close

大家好  我是張瑞麟 血型是B 興趣是........秘密 就說是秘密了你還想知道   生日是2月7號 要記得喔

這是我第2個部落格(我爸有在雅虎辦一個)所以這是第2個  

在這和大家道安
至於我的名字是帥氣天王也聽聽就罷 說真的有點後悔 但不知怎改 ㄏㄏ大笑一聲 取笑自己種比取笑人好

但要叫我帥氣天王也可以 我會虛心接受 哈哈ㄏㄏㄏ

ㄝㄝ老師你很.....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掰下去了  200字ㄝ

好了玩笑就到此

我們要畢業了 真爐畢業致詞上的分別在即離情依依 心想大家就要畢業了 就趁餘剩的2‧3個月 好好把握

不要友情到國中就一場空 不要忘記對方是你小學時的朋友

好了 200多字了 大家珍重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lan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